close
台科大菜鳥章賀(右)攻下UBA新高19分。 記者侯永全/攝影 分享 facebook 帶著HBL冠軍戒進入台灣科大,來自「綠色神盾」松山高中的章賀一度在學業、球場都陷入掙扎,UBA公開男一級第四階段寒假開戰,能將全副精神放在球場的他一甩低潮,今天繳出UBA個人新高19分,助隊以98:67終結台北市大的7連勝。台科大沒有體育系,章賀和同屆隊友溫楷倫、張邵竣和吳念哲大一都是「全校不分系」,大二才會決定系所,但章賀第一學期不懂如何選課,讓他付出許多代價。 #div-gpt-ad-1503996040247-0 iframe { margin:auto; display: block; }

#div-gpt-ad-1503996040247-0 > div { margin: auto; display: block !important; }

/*.inline-ad div div { border-bottom: 0 !important; padding-bottom: 5px; };*/「我都選到很『硬』的課,像程式語言,同學可能高中3年都在學,但我都不會。」他提到,有次考試,他因不會寫答案反而是最早交卷的學生,離開教室時還聽到不少笑聲。「一開始覺得很辛苦,現在已經可以掌握怎麼拿分數了。」但上學年他的英文卻沒過關,讓多益有考過550分的前松山隊長耿耿於懷。UBA公開男一級預賽採單循環制,各隊15場比賽分為四階段,前三階段都是學期中,今天開打的第四階段正逢寒假,讓課業較吃重的台科大有更多時間和精神備戰。打出UBA代表作的章賀點頭說,學期期間練球份量並不多,進入寒假全隊終於能好好磨合,「今天學長都做球給我,對手也都去守學長,我就有空檔。」台科大教頭李永祥提到,今天雖獲勝,但前三階段有幾場關鍵戰役沒有抓下,像是被文化大學「絕殺」,對前進8強都是重傷害,這些受挫也成他最好「教材」,他笑說:「我平常練球就會提醒他們被絕殺,搞得大家臉都很臭。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jz95bf1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